2012-10-25

我不怪你




(photo: here)






.......


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
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我把最炙熱的心情藏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
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
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
忐忑、不安,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我把最抒情的語言用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




~ 摘自 余秋雨「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那天看了朋友在 G+ 的PO文
讀來很喜歡
今天特地去翻出來
擷取其中喜歡的片段
















2 則留言:

Jason Wang 提到...

很高興看到你喜歡我PO的文。

Ivy 提到...

Jason,謝謝你分享余秋雨的文,讀來頗有感觸,確實很喜歡。猜想你與女友感情穩定甜蜜,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