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慾望之翼










我只能在你的獨白裡遊蕩
  
你使終無法感覺我的目光
  
我想知道 人類的肌膚之親
  
像不像暖風拂過臉龐
  
我想知道 為何歡喜時會微笑
  
落淚代表心傷
  
總說
  
生命原點的慾念才真
  
初次悸動的經驗最美
  
為何你亟欲擺脫愛恨的糾纏
  
而我 妄想將嗔癡納於股掌










"慾望之翼"
五月 初夏
首次在「湛盧」
品嘗的咖啡

因為咖啡香氣高

苦味低且回甘高
當然 還有
這動人的文字

讓人心生好奇
咖啡入喉
會是怎樣的感覺

摩卡壺桌旁現煮
保留咖啡油脂
咖啡濃香撲鼻
有趣又好喝

熱天午後
低迷抑鬱的心情
因為獨自品嚐
濃醇微苦的咖啡

還有
美味布郎尼
香草冰淇淋

突然
一切得以放下
就算
極短暫幾小時

原來
如此容易滿足
但 真是如此嗎





巧克力布郎尼&香草冰淇淋


摩卡壺桌邊烹煮咖啡


摩卡壺讓咖啡保留部分油脂



「湛盧」大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