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向昨天說再見





(photo taken at 汐科)






當所有的人潮都已散盡
當所有的燈火都已熄滅
當所有的愛情都已疲倦
讓我向昨天說再見

在那時的路已走到終點
愛情只剩下空白的畫面
你那所有的愛憐不願再沉浮
讓我向昨天說再見

哦 ~ 讓昨日的魔饜走遠走遠
今天的我卻不能再迷戀
我要告訴自己千萬遍
我要告訴自己千萬遍
向昨天說再見
說再見



~ 向昨天說再見 / 楊黎蘇 ~













週二上課前
從落地窗往外
突見一顆鹹蛋黃般超大落日
露出雲端   且即將掉落山頭
立馬奔回房   拿出長焦鏡頭
留下這許久才得一見的景象
(這夕陽夏季偏左、季偏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