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我愛你,與你無關




(西門町夜拍)




我愛你,與你無關
即使是夜晚無盡的思念
也只屬於我自己
不會帶到天明
也許它只能存在於黑暗


我愛你,與你無關
就算我此刻站在你的身邊
依然背著我的雙眼
不想讓你看見
就讓它只隱藏在風後面


我愛你,與你無關
那為何我記不起你的笑臉
卻無止盡的看見
你的煩憂
就在我來到的時候綻放


我愛你,與你無關
思念熬不到天明
所以我選擇沉睡
在夢中再一次的見到你


我愛你,與你無關
渴望藏不住眼光
於是我躲開
不要你看見我心慌


我愛你,與你無關
真的啊
它只屬於我的心
只要你能幸福
我的悲傷 你不需要管






~  我愛你,與你無關  /  歌德  ~












忘了在哪讀到這篇文章
喜歡,因為說到心裡去
自己永遠沒法寫這麼好
猜想歌德也曾有此經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