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你在終點等我







是你給了我 一把傘
撐住傾盆 撒落的孤單

所以好想送你 一彎河岸
洗滌 腐蝕心靈的遺憾

給你 我所有的溫暖
脫下唯一 擋風的衣衫

思念刮過背脊 打著冷顫
眼神仍舊為你 而點燃

我一直追尋著 你心情的足跡
被所有的人誤解 都要理解你
準備好 當擦亮你天際的浮雲
你卻在終點等我 笑裡有雨滴

我甘願成全了 你珍藏的往昔
只想你找回 讓你像你的熱情

然後就拖著自己 到山城隱居
你卻在終點等我 住進你心裡

沒有你的地方 都是他鄉
沒有你的旅行 都是流浪

那些兜兜轉轉的曲折與感傷 都是翅膀
都為了飛來 你肩上

我一直追尋著 你心情的足跡
被所有的人誤解 都要理解你
準備好 當擦亮你天際的浮雲
你卻在終點等我 笑裡有雨滴

我甘願成全了 你珍藏的往昔
只想你找回 讓你像你的熱情
然後就拖著自己 到山城隱居
你卻在終點等我 住進你心裡




作詞:姚若龍
演唱:王菲


剛聽了這首歌
還蠻喜歡歌詞
看了有點感觸
紀錄一下



沒有留言: